北原裡英以“從零開始的心態”主演畢業后的首部電影

2018年07月31日16: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北原裡英

人民網東京7月3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原NGT48成員、女演員北原裡英將主演《電影·豐島園》(2019年上映)。這是她從組合畢業后首次主演電影。

這是一部以歷史悠久的人氣游樂園“豐島園”為舞台的恐怖電影。在電影《Sanny/ 32》中,北原裡英曾努力飾演了被莉莉·弗蘭克、皮埃爾瀧綁架監禁的中學教師,成為話題人物。這次北原裡英將挑戰恐怖電影。

電影講述了北原裡英飾演的辻本早希,和從高中時代開始關系密切的幾個伙伴來到“豐島園”游玩,她們以輕鬆的心情,嘗試接觸傳言中的“豐島園的詛咒”,卻漸漸被卷入可怕的情況中,成員一人又一個地不在了。為了破解詛咒,必須要在游樂園內做些事,而且在不顧一切的逃亡中,從某高中時代的事情為契機得知了詛咒的產生故事。

北原裡英表示:“從NGT48畢業后,我第一次擔任電影主演。在畢業后馬上就擔任主演,非常有壓力。”她說:“首次與同代女演員們一起努力演出,非常開心,也感受到了同代人的力量,越來越有干勁了,必須要加油!”。她還坦言要從零開始,專心演戲。(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