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方的罪人》舉行試映會 木村拓哉、二宮和也同台

2018年08月08日16:2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電影《檢察方的罪人》試映會6日在東京舉行,主演木村拓哉、二宮和也以及吉高由裡子、大倉孝二、八嶋智人、音尾琢真、蘆名星、導演原田真人登上舞台與觀眾互動。

該片是木村與二宮的首次合作,備受矚目。發布會的地毯一半是木村飾演的精英檢察官最上代表的正義之色——紅色,一半是二宮飾演的年輕檢察官沖野代表的正義之色——白色。木村與二宮分別從舞台兩側上場,這是兩人首次同台與媒體和觀眾見面。在舞台中央穿越紅白分界線的一瞬間,兩人握手、擁抱,現場4000人頓時沸騰,發出陣陣尖叫。

該片改編自雫井脩介2013年發表的同名小說,堪稱巔峰之作,廣受好評。講述了在東京地方檢察院,兩名檢察官圍繞一起殺人案件針鋒相對的懸疑故事。在對時效、冤案及司法制度進行剖析的同時,探討了“正義是什麼”這一深奧的主題。該片將於8月24日在日本上映。(編譯:游瑤 審稿:張麗婭)(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