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瀨愛麗絲出席電影《食女》發布會 個人曾在卡拉OK連唱10小時

2018年09月05日15:5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電影《食女》的主演們齊聚一堂。

人民網東京9月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主演廣瀨愛麗絲、小泉今日子、澤尻英龍華、前田敦子、夏洛特﹒凱特﹒福克斯、鈴木京香、原作者筒井共美以及導演生野慈朗8月30日出席了電影《食女》(9月21日上映)在東京都內舉行的發布會。

發布會上,演員們接受了到場女性關於煩惱的提問。當被問到“為了健康會做些什麼”時,廣瀨立刻回答道“吃肉啊”,並接著說:“也是最近才知道,大聲地說出來就會令人很痛快。所以我會去唱卡拉OK。之前一個人去了10個小時。可能太閑了……。”在場的人對此很吃驚,澤尻英龍華笑著說:“可以叫我一塊去啊。”廣瀨高興得回復:“可以嗎?一定會的。”

此外,關於“自己和別人比較”的煩惱,澤尻英龍華說:“大家都是那樣、自己不如此就會煩惱的情況自己也有。雖然有時會想到如果個子高點就好了,再瘦點就好了,再聰明點就好了,但是這些都不重要。增強自己的長處,坦率地生活下去才會更好。”廣瀨愛麗絲對此產生共鳴,回味澤尻的話,表示:“我會學習的。”

該片改編自2007年發售的由筒井智創作、新潮社文庫出版的《食女》、《食女續篇》等作品,借助8位年齡、職業、價值觀不同的女性的日常生活,講述了“食”和“性”的本來面目。電影由筒井共美親自創作腳本,講述了苦惱於戀愛、工作等問題而四處奔波的8名女性的故事。(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