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宮脅咲良入選“PRODUL48” 表達感謝之情

2018年09月06日09: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AKB48組合和韓國人氣海選節目“PRODULUR101”共同打造的多國女子組合“PRODUL48”成員選拔活動於8月31日迎來了最終回,並確定了最終出道的12名日韓練習生。入選成員HKT48的宮脅咲良在Twitter上表示了感謝之情。

宮脅咲良以第2名進入該組合。她相繼用韓語、中文、英語表達了感謝,說:“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雖然四個月中哭了很多次,但是過得很充實。感謝支持我的各位。真的感謝你們。”

此外,她還上傳了與同時入選的AKB48成員本田仁美,HKT48成員矢吹奈子一起拍攝的3組照片。照片中,她們展露笑容,擺出“V”姿勢。(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