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愛情故事》時隔14年再重播  為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新劇預熱

2018年09月12日10: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東京愛情故事》劇照(富士電視台)

人民網東京9月12日電 據 ORICON NEWS 網站報道,日本富士電視台本月14日至28日將重播由鈴木保奈美與織田裕二主演的經典愛情劇《東京愛情故事》。這也是自2004年之后,富士電視台時隔14年第七次重播該劇。

《東京愛情故事》改編自柴門文的同名漫畫,坂元裕二擔任編劇,由小田和正演唱的主題曲《突如其來的愛情》也曾風靡一時。據調查,該劇當年的平均收視率達22.9%,大結局更是創下32.9%的收視紀錄,成為月9劇(黃金時段周一晚9點播出)的裡程碑。

繼《東京愛情故事》之后,織田與鈴木時隔27年將再度合作,共同出演10月8日開播的月9劇《金裝律師(SUITS)》,劇中兩人將不再是戀人,而變為上下級同事,兩人如何演繹備受期待。(編譯:叢曉彤 審稿:張麗婭)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