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石萌音與杉野遙亮、橫濱流星出演漫改電影《L·DK》

2018年09月13日09:5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L·DK 同一屋檐下》真人版電影宣傳海報

人民網東京9月13

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渡邊鲇創作的人氣少女漫畫《L·DK 同一屋檐下》的真人版電影將於明年3月21日在日本國內上映,將由上白石萌音、杉野遙亮、橫濱流星飾演展開心動的“戀愛同居”生活中的高中生。

2014年剛力彩芽和山崎賢人曾出演過該漫畫的真人版電影《L·DK》,劇中出現的“壁咚”一詞進入了當年的U-CAN新語·流行語大獎前10名。

最近,原漫畫作品中人氣頗高的的“玲苑篇”被重新翻拍,也重新選角。電影講述了成為戀人的西森葵(上白石萌音飾演)和久我山柊聖(杉野遙亮飾演)同居,這時久我山柊聖的表哥·久我山玲苑(橫濱流星飾演)突然從美國過來,難道3人同居?於是波折的“愛情同居”生活從此開始。

剛力採芽和山崎賢人分別飾演的是性格耿直和對戀愛晚熟的女主角葵和男主角·學校第一帥哥柊聖。本次男女主角由上白石萌音和杉野遙亮出演。這是上百石萌音首次出演戀愛電影,她表示因為想著自己與少女漫畫的女主角毫無緣分,所以收到消息時,懷疑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反復進行確定。”回顧刺激的拍攝過程,她說:“在壁咚、反擁等心動的暴風雨中,對於沒說過也沒聽過的台詞以及讓人心動不已的情節,雖然感覺有點不好意思,但從以真心待人的主人公葵那裡得到了勇氣,於是出演了該劇。”上白石萌音也是首次挑戰了吻戲,對杉野遙亮和橫濱流星的支持表示感謝,“拍吻戲的時候想著若有地縫早就鑽進去了。我們都緊張,但他們很照顧我。感覺到了非常清新的薄荷味”。(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