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次郎的故事》系列電影時隔22年再推新作 明年上映

2018年09月13日09: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13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訊社報道,日本鬆竹電影公司日前宣布,將時隔22年再次上映《寅次郎的故事》系列電影的第50部新作。

明年是《寅次郎的故事》系列電影第1部作品上映50周年。據鬆竹電影公司介紹,新片將於10~11月在東京都內等地拍攝。以飾演妹妹櫻的倍賞千惠子(77歲)為首,前田吟(74歲)、吉岡秀隆(48歲)等常規陣容也將出演。

飾演主人公車寅次郎的渥美清於1996年去世,但在記者見面會上,86歲的山田洋次導演介紹說,主演依然是渥美清,本次將充分利用之前的影像,講述吉岡飾演的櫻的兒子滿男迄今為止的成長故事。出演系列作品的演員全部登場,山田導演表示:“我也很期待能拍出一部精彩的電影”。

倍賞千惠子說:“覺得哥哥似乎在說‘小櫻,不和山田導演合作電影是不行的”。(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