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響-HIBIKI-》上映 主演櫸坂46平手友梨奈亮相雜志封面

2018年09月17日14:5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1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櫸坂46的平手友梨奈成為13日發售的漫畫雜志《周刊少年JUMP》41號的封面人物。

從2016年出道以來,作為獲得絕大多數年輕人支持的櫸坂46的中心人物,平手友梨奈一直忙於工作,首次出演9月14日上映的電影《響-HIBIKI-》並擔任主演。這次將歌曲和舞蹈的表演換成戲劇,平手友梨奈展現出的另一個世界將會是怎樣的呢?雜志介紹了她有關電影的想法。

在雜志的卷首照片中,平手友梨奈身穿白色連衣裙,盡管是一套簡單的服裝,她的美麗也很突出,散發著獨一無二的光芒。(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