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三重縣乘坐近鐵觀光列車“TSUDOI”享受足浴的樂趣

2018年09月25日09:31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來日本三重縣乘坐近鐵觀光列車“TSUDOI”享受足浴的樂趣

據日媒報道,從10月開始限定運行的近鐵觀光列車“TSUDOI”,可以乘客們在該列車上享受足浴的快樂。

該活動是為了紀念三重縣菰野町的溫泉之山開湯1300年,是近鐵和菰野町等聯合舉辦的宣傳活動中的一環。

更新成棕色和奶油色雙色的近鐵觀光列車“TSUDOI”的2號車廂設置了2套足浴設施。

足浴用的是溫泉之山沿線的菰野溫泉的泉水,一套足浴設施中最多可容納4人同時享受列車足浴之旅。

在列車內的櫃台乘客除了可以購買菰野町的特產以及禮品之外,還可以試嘗菰野町當地三種不同的酒,在比較后購買。

足浴列車於2018年10月6日至2019年2月24日的周末和節假日,在近鐵名古屋站和溫泉之山站間直通運行。

(責編:許文金、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