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市利用網紅名氣宣傳溫泉魅力 挖掘京都冬季旅游資源

2018年10月26日15:2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26日電 據日本旅游網站YAMATOGOKORO報道,位於京都市內的嵐山、大原等地以擁有眾多溫泉聞名,京都市溫泉旅游活性化協商會由18處溫泉設施組成,再加上其他的共有30多處溫泉。來京都游玩的外國游客中,約40%的人回答“想下次再來體驗一下”。因此,溫泉是極有可能是一項能夠提高京都旅游滿意度的觀光資源。

自10月1日起,京都市溫泉旅游活性化協商會正式通過Instagram和微博進行“京都旅游”+“溫泉”的魅力宣傳活動。由2位海外有名博主和國內Instagram名人、校園選美冠軍通過溫泉體驗記等方式在博客、社交媒體上發布18處溫泉設施各自的泉質、設施信息及周邊旅游地信息等。然后再與“京都冬季之旅”活動相結合,通過打折和贈送禮品進行物超所值的溫泉宣傳活動,推進季節性的宣傳活動吸引冬季的游客。

京都市的溫泉設施包括弱鹼性溫泉、鐳溫泉、鈉鹽泉等,因此雖然身處京都一地但可以在不同地域享受到多種泉質的溫泉,不同設施能體驗到不同的溫泉,這便是京都溫泉的魅力。

今年,京都還會免費贈送限量版的“免費住宿券”和“免費入浴券”,具體詳細情況將在Instagram上公布。

目前,京都還在制作包含市內旅游景點、美食等內容在內的溫泉宣傳短片,預定將在明年1月份對外公開。(編譯:秦文艷 審稿: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