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連續兩年出戰紅白歌會 粉絲紛紛歡呼應援

2018年11月19日16:0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多國籍女子組合TWICE將繼續出戰第69屆NHK紅白歌會”.

人民網東京11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14日,NHK電視台舉辦了“第69屆NHK紅白歌會”出場歌手名單的記者發布會。據悉,繼去年之后,由九名成員組成的多國籍女子組合TWICE將繼續出戰。

今年,紅白兩隊共有42組出場歌手,此外還有一個特別組合亮相。去年,TWICE作為紅隊歌手首次亮相紅白歌會,今年還將繼續出戰。

TWICE中的日本成員名井南、平井桃、湊崎紗夏自去年首次亮相后反響強烈。粉絲們紛紛欣喜地表示:“今年也能在紅白歌會上見到她們的身影,好開心呀!”“恭喜她們能連續兩年出戰紅白歌會,非常期待她們的表現!”“今年也能出戰,真是太好了!”“在除夕夜能看到她們的表演,真的好幸福!”

去年,為了出席日韓的年末音樂節目,TWICE乘坐專機往返於兩國之間的忙碌狀態也一度引起熱議。粉絲們還應援道:“估計她們今年也很忙碌,我將繼續支持她們!”“不要勉強自己,加油!”(編譯:朱韻飛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