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將登創刊雜志封面 照片獨佔50頁實屬罕見

2018年11月19日16:0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偶像組合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將登新視覺雜志《WHITE graph》.

人民網東京11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偶像組合乃木坂46的白石麻衣將登新視覺雜志《WHITE graph》(講談社將於12月4日創刊)封面,令卷首熠熠生輝。

該雜志圍繞“話題·女孩·雜志”,將會拍攝刊登當下最具人氣女性的高質量寫真集。預計今后每年發行3~4次。

在創刊號中,白石麻衣一人的照片獨佔50頁。曾拍攝出銷量高達33萬本的人氣寫真集《Passport》的工作人員再次集結,為白石拍攝插圖。在熟悉的工作人員面前,白石始終保持著輕鬆愉悅的心情,插圖的質量絕對有保証。在雜志上刊登50頁白石的插圖,這實屬罕見。“寫真集女王”的最新拍攝照片備受關注。

此外,該雜志還開啟了公眾號(@white_graph),將雜志與網絡內容融合並進行多方位宣傳。其他的拍攝工作也將陸續展開。(編譯:朱韻飛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