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健太郎將主演改編自人氣漫畫的電影《惡之華》

2018年12月07日17: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飯豐萬理江、伊藤健太郎、玉城TINA、秋田汐梨參演電影《惡之華》

人民網東京12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押見修造寫就,累計銷量超過300萬冊的人氣漫畫《惡之華》將被改編成電影,影片主演將由日本演員伊藤健太郎擔任,共演者還包括玉城TINA、秋田汐梨以及飯豐萬理江。

該漫畫在2009年發售的《別冊少年Magazine》上開始連載,歷時5年,曾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2011”男性篇第十位的成績,也曾獲得“漫畫大獎2012”提名,改編自該部連載漫畫的電視劇、動漫於2016年登上舞台。此次,導演井口升受漫畫原作者委托,著手影片的拍攝。該片集結了當下正火的年輕演員,打破了原有印象,描繪了青春期的心靈創傷和靈魂的再生。

該片主要描繪了憂郁的青春和無處發泄的沖動,影片主人公春日高男將由伊藤健太郎飾演。伊藤健太郎在電影《DEMEKIN》中首次擔任主演,現在又因日劇《我是大哥大》而人氣暴增。伊藤健太郎飾演的中學二年級學生春日高男某天放學后,趁著教室無人想拿走班花佐伯奈奈子的體操服,卻被問題學生仲村佐和看到,為了讓她保守秘密,被迫與其定下“契約”。

電影《惡之華》將於2019年秋正式上映。(編譯:朱韻飛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