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奧運會的丹麥賽艇隊抵達日本並開始集訓

2021年06月21日16: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21日電(李沐航)據NHK電視台報道,20日,14名參加東京奧運會比賽的丹麥賽艇代表團抵達日本,在接受PCR檢測並確認結果為陰性后入境,並於20日晚抵達位於秋田縣大潟村的集訓地。21日,當地在丹麥選手入住的酒店舉行了歡迎儀式。

在歡迎儀式上,大潟村村長高橋浩人表示,當地將會協助丹麥選手開展集訓,希望各位選手能在注意防疫的同時進行訓練。丹麥賽艇隊教練在歡迎儀式上說,代表團會高度關注日本當前的疫情狀況,將按照當地的要求開展活動。

之后,選手們前往賽艇訓練場,清點了從丹麥運抵日本的各類訓練器材並開始相關的訓練。

據報道,丹麥賽艇隊將集訓至7月18日,期間每天會接受PCR核酸檢測。

據悉,伴隨著東京奧運會的日益臨近,相繼有外國的奧運代表隊提前入境日本進行適應性訓練。19日晚,參加東京奧運會的拳擊、舉重、游泳等比賽項目的9名烏干達代表團成員抵達成田機場,其中1人在入境檢疫時被確診為新冠肺炎陽性。這是首次有外國代表團成員入境日本時被檢測出陽性。此前他們已經全部接種過阿斯利康公司的2劑新冠疫苗,並且在赴日前的72小時內取得了陰性証明。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