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佑希時隔2年再次主演《緊急審訊室》 面臨“史上最大危機”

2021年06月23日14: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出演《緊急審訊室》第4季的眾演員。

人民網東京6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天海佑希主演的《緊急審訊室》第4季將從7月起在朝日電視台(每周四21點)播出。

天海佑希帶領的最強審訊小組再次集結

天海佑希在劇中飾演獨當一面的審訊官真壁有希子。她和專業審訊小組“緊急案件對應審訊班(簡稱“緊審”)”的成員們一起,在安裝了可視化設備的特別審訊室中,與許多凶惡的罪犯展開心理攻防戰。

該劇以著名優秀編劇井上由美子的原創劇本為基礎,描繪了在名為“審訊室”的“密室戰場”中展開的“不使用槍和武器的生死博弈”。

在2019年4月播出的第3季中,以天海佑希為首,田中哲司、塚地武雅、緒方義博、小日向文世共同出演的鐵壁調查組“緊審”成員們不斷突破審訊工作中的瓶頸,團結一致,成功解決了許多案件。

距第三季的播出已經過去兩年,在第4季中,有希子(天海飾)、管理官梶山勝利(田中飾)、菱本進(緒方飾)、小石川春夫(小日向飾)依然在“緊審”工作。第3季中成為“緊審成員”的玉垣鬆夫(塚地飾)雖然回到了之前工作的“網絡犯罪對策室”,但仍然與“緊審”合作。

“緊審”一百天后解散 “激烈戰斗”開始

觀眾熟悉的成員們再次集結於第4季,讓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堅定正義感,那些無法用普通方法審訊的嫌疑犯們“不為人知的一面”也“赤裸裸”地暴露了出來。但是,《緊急審訊室》的故事走向總是出人意料。因為,第4季一開始竟然就宣布“‘緊審’將於9月末解散”。(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