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新宿街頭現3D大花貓 或將成為新地標

2021年07月13日13: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人民網東京7月13日電(吳穎)據日本時事通訊社報道,12日,在東京新宿的JR新宿車站東口廣場對面的一幢大樓上,一隻巨大的三色貓映入人們的眼帘,吸引了不少行人駐足圍觀。

這隻巨大的三色貓俯視著行人,仿佛隨時准備一躍而下扑向人們。路上的行人驚訝地抬頭仰望大樓的同時,禁不住感嘆道“像真的一樣”“太可愛了”。

其實,這是懸挂於大樓上的巨型顯示屏播放的一個具有裸眼3D效果的視頻廣告,從7月12日開始正式播出。

據其運營公司介紹,呈現出立體效果的秘密就在巨型顯示屏的形狀上。在用彎曲的顯示屏播出有縱深的房間畫面后,受雙眼視差的影響,就能讓人們感覺到貓咪似乎就要從房間裡跳出來的3D效果。

據悉,該3D視頻廣告自6月下旬開始試播以來,引發了廣泛關注,並在日本的社交媒體上成為熱門話題。而這隻可愛的3D貓很有可能成為東京新宿的新地標。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