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壘球代表隊首次在日公開集訓 當地小學生現場觀摩

2021年07月15日09: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5日電(李沐航)據NHK電視台報道,13日,即將參加東京奧運會比賽的加拿大壘球代表隊在賽前集訓地的愛知縣安城市進行了首次公開訓練,當地小學生前往現場進行了觀摩。

13日,加拿大壘球代表隊在日本愛知縣安城市進行賽前集訓。(名古屋電視台視頻截圖)

當天,與壘球選手在網上進行過交流的小學生們來到現場,手舉加拿大國旗為選手們加油,上面用英語寫滿了“做到最好”、“勇奪冠軍”等祝福語。

當地小學生在加拿大壘球代表隊的集訓地進行現場觀摩。(名古屋電視台視頻截圖)

當地小學生手舉用英語寫滿祝福語的加拿大國旗為加拿大壘球代表隊加油。(名古屋電視台視頻截圖)

當地小學生用英語為加拿大壘球代表隊加油。(名古屋電視台視頻截圖)

隨后,加拿大壘球代表隊與當地的壘球隊進行了練習賽。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當天訓練場內僅允許220名觀眾入場。

據了解,加拿大壘球代表隊在安城市的集訓將於7月17日結束,從21日起將前往福島市等地准備參加正式比賽。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