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會巴西運動員下榻酒店發生集體感染

2021年07月15日14:0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東京奧運會巴西運動員下榻酒店發生集體感染

中新社北京7月15日電 據日本媒體15日報道,東京奧運會巴西運動員下榻的酒店暴發集體感染,14日新增一例確診病例。

東京奧運會巴西運動員下榻的一家酒店位於靜岡縣濱鬆市,13日被濱鬆市政府確認暴發集體感染,該酒店的工作人員中當日有7人被確診新冠陽性,此外還有1名工作人員的家屬確診。14日,該酒店又有1名工作人員確診。

據日媒報道,13日確診的7名工作人員中,有4人在酒店的餐廳工作,2人在辦公室工作,1人在服務台工作。14日確診的那名工作人員同時在餐廳和辦公室工作。

據悉,參加東京奧運會柔道項目的數十名巴西運動員居住在該酒店,他們於7月10日抵達濱鬆市並在此進行賽前集訓。報道稱,他們目前正在該酒店內的一個隔離區中,與其他客人分開,目前沒有被感染。

東京奧運會山地自行車賽將在靜岡縣的伊豆山地自行車賽道舉行。當前,奧運會允許觀眾入場的比賽僅剩下三個:在宮城縣和茨城縣舉行的足球比賽,以及在靜岡縣舉行的場地自行車比賽。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