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重啟選秀活動 時隔3年再次招募新成員

2021年07月29日17: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乃木坂46日前宣布,將於7月19日至8月10日在網絡上開啟“乃木坂46新成員選拔”活動,招募新成員。這是乃木坂46時隔3年再度重啟新成員選秀活動。

今年是乃木坂46創立十周年。本次選秀活動的主題是“這個世界上,不成熟也美麗”,並將以前所未有的形式招募新成員。除了可以單人參加外,還可以呼朋喚友(每組3人以下)以“團體形式(※團體形式支持兩人共同參加)”應征。而前兩輪的審核都是在線上進行。

為了配合本次選拔,主辦方還開設了專用網站,並於2021年7月19日對外公開。這次選拔活動的宣傳廣告《獻給僅此一次的你》篇也在日本全國播出。宣傳廣告中,齋藤飛鳥、山下美月、與田祐希、遠藤櫻和賀喜遙香紛紛出鏡,為應征者鼓舞打氣。

齋藤飛鳥等成員出演的宣傳廣告上線

選拔活動的宣傳廣告《獻給僅此一次的你》。

伴隨著本次選拔活動的啟動,新的宣傳廣告也從7月19日起在電視、網絡以及社交平台陸續上線。廣告中,齋藤飛鳥等乃木坂46的成員們用真誠的語言鼓勵那些懷有夢想但不敢邁出第一步的少女們,並支持她們勇敢追夢。

在“獻給僅此一次的夏天、僅此一次的你”的呼吁聲中,還包含著這樣的感情“無論何時,你自己都是僅此一次的。不留后悔,鼓起勇氣,以最真實的自己挑戰一下這次的選拔吧!”(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