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員千葉真一因新冠肺炎去世 曾飾演“雄霸”

2021年08月23日09:4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23日電 據日本ORICON網站消息,19日下午,演員千葉真一因新冠肺炎去世,享年82歲。

據其所屬事務所介紹,8月8日,千葉真一因新冠肺炎病情惡化住院,之后一直處於吸氧狀態,但最終醫治無效去世。

千葉真一出生於1939年,1968年因出演電視劇《鑰匙獵人》而獲得了一定的知名度。之后,他曾出演電影《殺死比爾》、《速度與激情3:東京漂移》、NHK大河劇《風林火山》等。千葉真一還曾參演中國香港武俠電影《風雲雄霸天下》以及電視劇《風雲》,飾演雄霸。作為日本代表性的動作明星,千葉真一在海外的人氣也很高,以“Sonny Chiba”之名為人所知。

目前,千葉真一的長子新田真劍佑和次子真榮田鄉敦作為演員也活躍在演藝圈。(編譯:劉維佳 校對:張麗婭)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