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野菜名與坂口健太郎將主演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2021年08月23日09: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清野菜名和坂口健太郎。

人民網東京8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清野菜名將主演TBS電視台10月新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男主角由坂口健太郎擔任。

該劇改編自祥傳社雜志《FEEL YOUNG》上連載的同名漫畫。清野菜名飾演27歲的大加戶明葉,沒有男朋友,但有一起喝酒的朋友,熱愛工作,熱愛單身。

坂口飾演能干、耿直的“怪咖”百瀨柊。他在一家廣告公司工作,由於某些原因需要一個“已婚人士”的身份,因此向相識僅30分鐘的明葉提出了“假結婚”。

明葉為了不讓患有心臟病的祖母失望,作為假結婚的交換條件,向百瀨借了500萬日元,從而成了百瀨的“妻子”。(編譯:馬芳倩 校對:張麗婭)(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