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發生滑翔機墜落事故 機上2人死亡

2021年10月13日08:1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本北海道發生滑翔機墜落事故 機上2人死亡

  中新網10月12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當地時間10月12日上午,日本北海道美瑛町發生一起滑翔機墜落事故,乘坐滑翔機的2名男性死亡。當地警方正在調查事件詳細情況和2人身份。

  據報道,當地時間10月12日上午,日本北海道警方收到報警稱,在美瑛町美澤的美瑛滑翔場附近,“看到有類似滑翔機的東西墜落”。

  根據當地警方公布的消息,警方在附近的河邊發現了帶有發動機的滑翔機,機內載有2名看起來60多歲的男性,當時已處於昏迷狀態。送往醫院后,兩人已確認死亡。

  報道稱,滑翔場的負責人說,滑翔機在起飛1分鐘后,在升到100米高空的時候突然失去控制。他表示,此架滑翔機是為了進行駕駛訓練而起飛的。

  氣象台表示,當時美瑛町天氣晴朗,風速小。

  據稱,日本運輸安全委員會已向事故現場派遣2名調查員,以詳細調查事故原因。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