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知縣發生嚴重交通事故 致7名小學生受傷

2021年10月13日13:4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3日電(李沐航)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當地時間12日早晨7點50分,日本愛知縣刈谷市鬆榮町3丁目路口發生一起轎車與大型卡車相撞的嚴重交通事故,致7名小學生不同程度受傷,所幸沒有造成人員死亡。

日本愛知縣刈谷市鬆榮町3丁目路口發生的交通事故造成7名小學生受傷。(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據刈谷市警察署透露,在事故現場的路口並未設置交通信號燈。事故發生時,一名40多歲男性駕駛一輛轎車與一名50多歲男性駕駛的大型卡車在路口相撞后,轎車因為慣性沖向一旁正排隊上學的8名小學生隊伍中,造成1名12歲女學生大腿骨折受重傷,另有6名小學生受輕傷。

一輛轎車在與大型卡車相撞后,因慣性沖向路旁正排隊上學的小學生隊伍。(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目前,針對這次事故的具體情況,警方還在進行調查。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