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市發生電車與卡車相撞事故 致1名乘客受傷

2021年10月13日17: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13日電(李沐航)據關西電視台報道,13日早晨8點半左右,在日本京都市中京區的京福電鐵西院車站附近一處道口,一輛正常向四條大宮方向行駛的電車與一輛卡車相撞,事故造成一名男性乘客受傷。

日本京都市中京區一處道口發生電車與卡車相撞事故。(圖片來源:關西電視台視頻截圖)

據了解,一輛卡車在開過道口警示杆后由於等待前方的交通指示燈而停車,導致行駛至該道口的電車與卡車后部相撞。在這起事故中,卡車司機並未受傷,但是電車內有一名60多歲男性因表示脖子疼痛被送往醫院治療。

日本京都市中京區一處道口發生電車與卡車相撞事故。(圖片來源:關系電視台視頻截圖)

隨后,四條大宮車站與西院車站間的京福電鐵暫時停運,在大約1小時后才恢復運營。

據報道,道口前的警示杆並未發生故障,當地警署與消防署就事故原因正在進行調查。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