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摩利主持音樂節目34周年 再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

2021年10月15日17:4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塔摩利手持吉尼斯世界紀錄証書。(圖片來源:朝日電視台)

人民網東京10月15日電 據朝日電視台報道,由日本知名搞笑藝人塔摩利主持了34年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直播音樂節目播出時間最長的主持人。 塔摩利得到這一消息后表示:“真的很榮幸,不過要是能主持到100歲的話想必會更有趣。”

該節目從1986年開始播出,自1987年4月3日以來一直由塔摩利擔任主持人。截止至今年9月17日,該節目已經持續了34年零168天,塔摩利共計主持節目1365回。這個紀錄會刊登在將於11月17日發行的《世界吉尼斯紀錄2022》日語版中。

由塔摩利主持的另一檔電視節目“笑一笑又何妨”曾於2002年被吉尼斯世界記錄認証為“隻有一名主持人且播放次數最多的直播綜藝節目”。(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