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兵庫縣尼崎市波斯菊盛開 與凱蒂貓主題列車交相輝映

2021年11月03日15:5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3日電 據《神戶新聞》報道,日本兵庫縣尼崎市武庫川河邊的波斯菊花田迎來盛開季,與從附近駛過的“凱蒂貓(Hello Kitty)”主題新干線列車交相輝映,構成一道亮麗的美景,吸引了許多觀光客到此游覽。

從2003年起,當地的志願者組織開始在此舉辦“髭渡賞花會”。去年受新冠疫情影響,賞花會被迫取消。近期,日本各地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當地時隔一年再次舉辦了賞花會。

這片花田位於兵庫縣尼崎市的武庫川東岸,佔地面積約有1萬3千平方米。放眼望去,橙色、粉色、白色的花朵都已盛開。

花田南面有一條新干線列車線路,可以拍攝到“凱蒂貓”主題列車在花田邊駛過的場面,所以專門為了拍照而來的游客也不在少數。(編譯:周文央 校對:陳建軍)

※相關閱讀:

2021 VISIT JAPAN“鏡頭中的日本”攝影大賽正式啟動

“2021 VISIT JAPAN‘鏡頭中的日本’攝影大賽”是日本國家旅游局“VISIT JAPAN”項目的重要組成部分,日前已正式啟動。本次大賽主題為“深度日本”,征稿截至2022年1月20日。大賽特別設立了“運動題材作品獎”,歡迎大家踴躍投稿。無論是手機隨拍還是專業相機拍攝作品,都有機會獲得高端單反套機、智能家電等豪華大獎。

大賽官網: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21/BIG5/index. html

參賽指南:http://visitjapan-photocontest.people.cn/2021/BIG5/433534/index.html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