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紗彌加將首次主演連續劇 改編自人氣漫畫《東方山雀》

2021年11月03日16:1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人氣漫畫《東方山雀》第一卷。

人民網東京11月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人氣漫畫《東方山雀》將改編成電視劇。該劇由山口紗彌加主演,大九明子執導,預計於明年1月在東京電視台播出。

關於夢想、事業和愛情的故事

該劇改編自坂井惠理的同名漫畫《東方山雀》,目前正在日本女性向月刊雜志《JOUR》上連載,講述了一個關於夢想、事業和愛情的故事。

作品不暢銷的39歲漫畫家綿貫忍和丈夫、兒子生活在一起,其生活看似幸福,但總感覺缺少了些什麼東西。

山口紗彌加將主演由人氣漫畫《東方山雀》改編的同名電視劇。

在故事中,忍辭去了常年為暢銷漫畫家做助理的工作,全家搬到丈夫的老家,並決定就此擱筆,不再創作。但讓她出乎意料的是,自己在十幾年前創作的漫畫本來沒什麼人看,卻突然在電子書上火了起來。為此,忍決定重新開始創作。

於是,忍就開始為自己招募助手。在招募期間,遇到了長相英俊的22歲青年橘千秋。千秋恭敬的態度,讓忍感受到了久違了心動。為此,忍開始直面自己那動搖的人生觀。然而,千秋也有著自己的秘密……

主人公忍的愛情與事業同時迎來了春天,這個角色將由演技與顏值並存的山口紗彌加出演。既是事業女性,又是妻子和母親,山口紗彌加會如何演繹這個深陷各種糾葛的四十歲女性角色,十分讓人期待。(編譯:溫博文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