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再現畢業潮 堀未央奈等8人相繼離開令粉絲傷心

2021年11月04日16:2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堀未央奈、生田繪梨花、高山一実、鬆村沙友理

人民網東京11月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子偶像組合乃木坂46成員生田繪梨花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了即將畢業的消息,引發廣泛關注。進入2021年以來,多名該組合成員相繼宣布畢業消息,粉絲們紛紛表示受到了打擊。

今年,一期生鬆村沙友理、二期生堀未央奈、伊藤純奈、渡辺米麗愛以及三期生大園桃子已經畢業,離開了乃木坂46。

另外,一期生高山一實和二期生寺田蘭世也已決定將在今年內畢業。

生田繪梨花日前宣布畢業消息之后,意味著組合中又有3名成員即將離開。乃木坂46的畢業潮洶涌襲來,在粉絲間引發了強烈反響,推特上也出現了“畢業潮”的相關話題。

對於這股畢業潮的出現,粉絲們紛紛表示震驚和傷心:“畢業潮什麼時候是個頭啊……”“一期生和二期生居然就這樣畢業了”“這也許是組合成立10周年的一個環節吧”。

此外,這種在1年內畢業8名成員的情況讓人想到了2018年的情形。當時,生駒裡奈、西野七瀨等成員紛紛畢業。也有人說,今年是不亞於2018年的“第二次畢業潮”。

因此,眾粉絲紛紛在網上留言回顧2018年的畢業潮:“這種情況以后還會繼續出現吧?太難過了……”“不免想起當年的情形”“這是又一次的世代交替吧”。(編譯:溫博文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