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增4例奧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其中2人曾赴美

2021年12月14日08:2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本新增4例奧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其中2人曾赴美

中新網12月13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13日,日本厚生勞動省確認,從6日至9日入境的人員中,檢測出4例感染新冠奧密克戎變異株的病例。據介紹,他們中的3人已經完全接種疫苗。

13日,日本厚生勞動省確認,從6日至9日入境的人員中,檢測出4例感染新冠奧密克戎變異株的病例。圖片來源: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截圖

據報道,確診的四人中,有兩人曾在美國停留,另外兩人中,一人曾赴尼日利亞,一人則在肯尼亞有過停留。

報道稱,這4人中,有3人都接種了兩針“輝瑞”疫苗,他們都是無症狀感染者。另一人的情況正在確認當中。目前,4人均被安置在醫療機構隔離。

此外,厚生勞動省已經將與這4人共同乘機的350名乘客全部視為密切接觸者,正在通知他們入境14天內在住處進行隔離。

NHK統計,算上最新的4例,日本國內的奧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已增至17例。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