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室蘭工業大學教授董冕雄夫妻入選“被引用次數最多的論文作者”名單

2021年12月14日15: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室蘭工業大學教授董冕雄和准教授太田香。(圖片來源:《北海道新聞》)

人民網東京12月14日電 據《北海道新聞》報道,美國信息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日前宣布,日本室蘭工業大學教授董冕雄、准教授太田香夫婦入選了“2021年被引用次數最多的論文作者”名單。

據了解,這是一套針對全球研究人員所撰寫的論文被引用次數進行評價的體系,董冕雄夫婦是自2019年以來第二次入選該名單。

“Clarivate Analytics”公司每年都會對過去十年間的論文被引用次數進行排名,並選出前面的1%進行公布。

2021年,全球有6602人入選了涉及22個領域的“被引用次數最多的論文作者”名單,日本有89人入選。(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