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和通商株式會社新春賀詞

2022年01月17日14: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冬去春來,星轉斗移,轉眼壬寅虎年迎面而來。

2021年,全球在新冠疫情陰影下艱難度過,人們的工作、生活和心情都受到了巨大沖擊,但依然以堅定的信念、頑強的斗志和樂觀向上的精神與病毒抗爭、與時間賽跑。

2021年,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寶和通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確保中外員工的身心健康,克服困難、逆境奮起,取得了不凡的經營業績,全面完成了預定的戰略目標。同時,在寶和通商公司內積極推進面向日本醫療機構的“新型病毒對策醫療資源寄付金”等捐款活動,主動參與、支持日本社會各界的防疫工作,努力成為優秀的民間大使和中日合作的友好橋梁。

2022年,雖然疫情仍將持續波動,但是隨著病毒研究和醫療科技的不斷發展,疫情終將結束,人們的工作生活必將回歸平穩正常,自由呼吸甜蜜空氣的那一天指日可待。

在壬寅新年到來之際,我代表寶和通商中外員工向積極推進中日友好合作、支持關心寶和通商成長發展的各位拜年,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福體康健、萬事勝意、虎躍龍騰、宏圖大展。

中國寶武東北亞大區總代表、寶和通商株式會社社長 高勇

(責編:趙雯博、王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