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星野南宣布將於2月舉行畢業典禮

2022年01月18日16: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月1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乃木坂46成員星野南出演1月16日播出的NHK一檔節目時宣布,將於2月12日在東京國際論壇大廈舉行畢業典禮。

乃木坂46星野南

她表示:“2月12日我就正式從乃木坂46畢業了,到目前為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屆時一定要去看喲!”

去年12月,星野南首次宣布了將從乃木坂46畢業的消息。就在去年,一期生鬆村沙友理、高山一實和生田繪梨花、二期生堀未央奈、伊藤純奈、渡辺米麗愛、寺田蘭世以及三期生大園桃子等相繼畢業,離開了乃木坂46。這股畢業潮在粉絲間曾引發強烈反響,推特上還出現了“畢業潮”的相關話題。(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