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瀨、飯豐萬理江關系親密 一起吃面包的照片引發粉絲熱議

2022年03月09日16: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富士台新日劇《認真談戀愛可怎麼行?》日前在官方Instagram上發布了西野七瀨和飯豐萬理江的拍攝花絮。

西野七瀨

其官方Instagram上剛剛發出“親密小姐妹的拍攝花絮出爐啦~”的內容,西野和飯豐就分別圍繞對方進行了評論,“#飯豐萬理江是個溫柔體貼的人。她在時,拍攝現場一下子就會變得明亮歡快起來”“#西野七瀨內心很強大,是個堅強的女孩。很適合扮演響子這一角色”。

接著,Instagram上繼續寫道“#《戀真》的所有演員都十分出色”,並附上了飯豐和西野並排坐著吃面包的照片。

對此,網友紛紛在評論區表示,“是張很有愛的照片呢!”“好喜歡她們兩個”“兩個人都很可愛”“完全被治愈了”“絕配組合”。

《認真談戀愛可怎麼行?》是一部描繪了6名無法認真談戀愛的男女交織出的群像愛情故事。該劇將在4月的每周一晚播出,西野飾演的是過著“早婚無性生活”的女孩清宮響子,飯豐飾演的是奉行高性價比戀愛主義、從事“爸爸活”的真山麻裡。(編譯:周詩瑤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