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田未來時隔五年主演新日劇 與泉澤祐希再度合作

2022年03月14日15:1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志田未來主演的BS鬆竹東急系新日劇《熏味生活》將於4月4日開播。這也是她時隔5年與泉澤祐希再度合作,並上演對手戲。

該劇改編自大島千春的同名人氣漫畫,曾在《月刊COMIC ZENON》雜志上連載,累計銷量突破50萬部。這部溫情美食劇講述了26歲的賴子與24歲的巡是一對同居3年的情侶,平日忙碌的兩人在共同的休息日裡一起熏制食材,感情隨之逐漸加深,描繪出同居情侶之間絕妙的氛圍感。

志田未來從出道至今從未停歇,出演了多部作品,是一名存在感很強的實力派女演員。這次她在劇中飾演的賴子,是一名咖啡店店長,在休息日會經常制作熏制料理。

劇中賴子的同居男友巡,以自由職業為生,飾演該角色的是在近幾年非常有存在感的泉澤祐希,在多部作品中出演了重要角色。志田未來和泉澤祐希在2017年播出的《產科醫鴻鳥2》中飾演夫妻,這次是兩人時隔5年的再度合作。

《熏味生活》故事梗概

26歲的賴子(志田未來飾)與24歲的巡(泉澤祐希)是一對同居三年的情侶。兩人共同的休息日隻有周日一天。在這唯一的、共同的休息日裡,兩人最快樂的時光就是一起熏制食材,悠閑地品嘗美味,養精蓄銳。雖然有點兒奢侈,但今天還是要熏制食材,這樣的料理是獨特的,而且熏制期間的時間也很珍貴——可以抽空看電影、打游戲,偶爾也會在陽台上悠閑地吃點心。無論是爭吵還是誤會,通過“熏制”料理,兩人都在慢慢成長,兩人的關系也好似在“熏制”中越發親密起來。(編譯:周詩瑤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