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歌手鈴木愛理宣布:正在與國腳田中碧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

2022年03月28日14: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鈴木愛理

人民網東京3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7歲的日本女歌手兼模特鈴木愛理27日在官方博客上宣稱,正在與23歲的國腳田中碧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消息傳出后,田中碧和鈴木愛理之間的“緣分”在網上迅速成為熱門話題。

鈴木愛理在當天的部分體育報紙上同時透露稱:“有部分讀者可能已經知道了,我和足球運動員田中碧正在交往......”

同日,田中碧也在視頻記者會上明確了與鈴木愛理正在交往的消息。

據了解,田中碧的生日是9月10日,而鈴木愛理於2017年之前在所屬的女子偶像組合中,每年9月10日都會以“℃-ute”(9和10的諧音)為題舉行活動,這對廣大粉絲和組合成員來說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針對這個“緣分”的問題,粉絲們紛紛在網上留言稱“愛理醬和田中選手的相戀隻能說是命運的安排了”“真是難以置信的緣分!”“連看到這個消息的人都感覺幸福滿滿”。(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