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牧場出新福利,哄睡小羊可免票入場

2022年06月08日08:24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日本一牧場出新福利,哄睡小羊可免票入場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日本千葉縣睦澤町的一個山羊牧場日前舉辦了一場“哄睡小山羊,即可免費入場”的活動。該活動的負責人表示,哄睡小山羊在給予動物關愛之情的同時,也能讓來訪者獲得內心的治愈。

據日本《每日新聞》7日報道,本月1日,兩名來自東京都的女性游客前往這個山羊牧場,在牧場主的指導下,成功將懷裡的小山羊哄睡。這兩名女性游客哄睡的小山羊分別是三周大的“若菜”和兩周大的“夢”。牧場主表示,由於它們的母親是初產,所以沒能好好地養育它們。而這個山羊牧場之所以推出這一特別的活動,則是因5月份一名女性游客在懷抱這兩隻小山羊的時候,感慨回憶起曾經抱著2歲女兒的感覺。為此,牧場主策劃了這場“有愛”的活動。此后,有游客將在牧場懷抱哄睡小山羊的短視頻發布在社交平台上,引發熱議。(李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