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演員山本美月宣布感染新冠肺炎

2022年06月10日16: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山本美月

人民網東京6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 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山本美月日前被確診感染了新冠肺炎,其所屬事務所7日對外發布了這一消息。

據山本美月所屬事務所介紹,她於6日出現咽喉不適以及發熱症狀,到醫療機構做核酸檢測后被確定為陽性。今后,她將會在當地保健所的指示下進行治療。

演員兼模特山本美月於1991年7月18日出生在日本福岡縣,2009年7月獲得第1屆“東京超級模特大賽”冠軍,並成為《CanCam》雜志的專屬模特,正式出道。2011年4月,她出演了電視劇《一定要幸福》,首次亮相熒屏。2012年8月上映的影片《聽說桐島要退部》,是她首次出演的電影。同年,她出演了米倉涼子主演的醫療劇《Doctor-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這是她首次出演電視連續劇。2015年8月,通過電影《東京公關女》,實現了首次主演電影的夢想。2020年1月9日,她主演的懸疑推理劇《午餐聯誼偵探~戀愛、美食與謎團~》播出﹔2021年,她參演了由岡田准一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殺手寓言第二章》﹔同年10月28日,參演了電影《三國志新解》。2022年2月23日,她主演的日版《來自星星的你》在Prime Video獨家播出。(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