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的日本國內航線航班恢復至新冠疫情前的水平

2022年06月10日14: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全日空的客機(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6月10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全日空航空公司9日宣布,從羽田機場起降的日本國內航線航班數到今年7月時將會恢復至新冠疫情前的水平。自2020年3月以來,除了長假期間,這還是首次恢復至以前的日常運營態勢。

據悉,日本航空也確立了同樣的計劃,日本國內航線的復蘇已經日漸明顯。

7-8月,包括臨時航班在內,全日空計劃將羽田機場的起降航班數增至2萬3830個班次,超過了2019年同期的2萬3475個班次。目前,日本國內航線的旅客人數已經恢復到新冠疫情前的大約6成,預計到7-8月時將會恢復至8成。

據報道,日本航空在羽田機場起降的航班中,除了停飛連接中部機場的一部分航班,其他的航線航班數則不會減少。(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