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大熊貓“香香”迎5歲生日 游客排隊4小時等見面

2022年06月14日08:1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旅日大熊貓“香香”迎5歲生日 游客排隊4小時等見面

中新網6月13日電 據日本電視台報道,12日,旅日大熊貓“香香”在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迎來5歲生日。到當地時間12日上午十點半左右,前來參觀的游客需要等待4個小時才能與“香香”見面。

據報道,由於新冠疫情持續蔓延,上野動物園經常臨時停業,這是“香香”時隔3年再次生日時同游客見面。

上野動物園負責人表示,“‘香香’吃得好睡得香,我們非常開心它能健康地迎來5歲生日。”

報道指出,“香香”原定於2020年12月末歸還中國,但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歸還日期一再被推遲,目前計劃於2022年12月末歸還。

“香香”於2017年6月12日在上野動物園出生,是一隻雌性大熊貓。自亮相之日起,就受到當地民眾的喜愛,並擁有大批“粉絲”。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