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杯足球賽日本隊大勝加納隊

2022年06月13日08:2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麒麟杯足球賽日本隊大勝加納隊

新華社東京6月10日電(記者王子江)日本男足10日在神戶舉行的麒麟杯足球邀請賽中,以4:1大勝加納隊,小將久保建英攻入了自己在日本國家隊的第一個進球。

這場比賽在神戶的御崎公園體育場舉行,日本隊一開始就佔據優勢。第29分鐘,右后衛山根視來率先破門。15分鐘后,山根視來出現重大失誤,效力於英超水晶宮隊的前鋒喬丹·阿尤抓住機會,為加納隊將比分扳成1:1。

上半時結束前,在比利時甲級聯賽聖吉羅斯聯隊效力的三笘薰一記弧線球直入加納隊球門,日本隊以2:1再度領先。第73分鐘,三笘薰妙傳中路,久保建英輕鬆破門,3:1。剛滿21歲的久保建英3年前加盟皇馬,上賽季被租借到皇家馬略卡隊,他在代表日本國家隊參加的第17場比賽中,終於攻入一球。

日本隊主帥森保一之后換下大部分首發球員,蘇超冠軍凱爾特人隊前鋒前田大然上場兩分鐘就為日本隊建功,最后比賽以4:1結束。

當天的另外一場比賽中,突尼斯隊以2:0擊敗智利隊。14日,日本隊將與突尼斯隊在大阪爭奪今年的麒麟杯冠軍,智利隊與加納隊將爭奪第三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