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上白石萌音感染新冠舞台劇《千與千尋》暫停公演 橋本環奈發文道歉

2022年06月29日16: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橋本環奈6月28日更新推特,對與上白石萌音共同主演的舞台劇《千與千尋》在愛知·名古屋的公演被中止一事發文道歉。

上白石萌音和橋本環奈

6月28日,上白石萌音宣布感染了新冠肺炎。受此影響,6月29日-7月2日的名古屋·御園座公演被中止。

針對公演被中止一事,橋本環奈發推文道歉稱:“期待觀看演出的各位觀眾,實在對不起了。有很多人為了看這次的演出,提前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備,對此十分抱歉。”(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