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日空8月將在三條國內航線增加100個臨時航班

2022年07月12日16:5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2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伴隨著8月日本盂蘭盆節和暑假的即將到來,全日空航空公司已決定在羽田機場至札幌等3條國內航線增加部分臨時航班。屆時,3條航線的臨時航班數將會超過100個,以應對暑期大幅增加的出行需求。

據悉,這3條航線分別是羽田至札幌、羽田至福岡、羽田至那霸的航線,臨時航班主要是在盂蘭盆節以及周末期間執飛。其中,羽田至札幌航線將會增加20個往返、共計40個臨時航班,羽田至福岡和那霸的航線計劃各增加16個往返、共計32個臨時航班。

據報道,去年受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客機右發動機外殼脫離爆炸起火事件影響而被停飛的全日空旗下同機型客機已從6月23日起再次執行飛行任務。全日空共計擁有15架波音777-200客機,今后將陸續在日本國內航線恢復運營。(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