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愛理針對即將結婚的報道呼吁粉絲“請相信我說的話”

2022年07月14日17:0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歌手兼模特鈴木愛理12日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並呼吁眾粉絲繼續相信她。

田中碧、鈴木愛理

12日,有部分日本媒體報道稱“鈴木愛理將會在年內與日本國足選手田中碧結婚”。對此,鈴木愛理表示:“雖然相關消息攪擾到大家,但是如果有什麼新情況時我會親自向大家宣布的,所以請相信我說的話。另外,如果大家能夠無視我的私人生活就更好了。”

她還介紹稱:“今年是我出道20周年,相關的紀念活動剛剛開始,而且也剛發布了年末的巡回演出日程,我還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情。所以,還是請大家一如既往地多多關照。”

據悉,2022年3月27日,鈴木愛理通過自己的博客承認已經開始與田中碧進行交往。因此,有媒體猜測兩人或會在今年結婚。(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