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NHK晨間劇《心潮澎湃》的川口春奈感染新冠肺炎

2022年07月13日16:4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12日,日本女演員川口春奈所屬事務所發布消息稱,川口春奈日前感染了新冠肺炎,目前正在治療和休養中。

川口春奈

據其所屬事務所介紹,川口春奈由於12日出現發熱症狀,於是在醫療機構接受了核酸檢測,結果被確定為陽性。今后,她將遵照醫療機構和當地保健所的指導意見,一邊治療一邊觀察病情的發展。

NHK晨間劇《心潮澎湃》中的三姐妹。

據悉,川口春奈出演的NHK晨間劇《心潮澎湃》目前正在熱播中。該劇以沖繩為背景,講述了以廚師為目標的女主人公比嘉暢子(黑島結菜飾演)和其性格各異的哥哥以及姐妹的日常生活。首次參演晨間劇的川口春奈所飾演的姐姐是一名勤奮努力的優等生,小時候的夢想是做一名老師。兄妹四人在生活中雖然走上不同的道路,但是在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總是會互相幫助,互相支持。(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