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團頭戴“大熊貓”開心領獎 伊藤美誠:傳達兩國友好情誼

2022年10月09日14: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本女團頭戴“大熊貓”開心領獎 伊藤美誠:傳達兩國友好情誼

日本女團頭戴“大熊貓”開心領獎伊藤美誠:傳達兩國友好情誼

日本女團頭戴“大熊貓”開心領獎。 國際乒聯供圖

中新網成都10月9日電 (記者 賀劭清)“其實這個大熊貓配飾是早田希娜和她的教練在酒店發現的,那是一個畫自畫像的活動,我們六個人都畫了自畫像然后獲得了它。”談及和隊友在手腕和頭頂佩戴大熊貓配飾領取成都世乒賽團體賽獎牌,伊藤美誠說,8日晚大家在頒獎儀式上戴著大熊貓配飾,希望可以用這個大熊貓玩偶來傳達兩國之間和睦友好的情誼。

8日晚間進行的成都世乒賽團體賽女團決賽,日本女團0:3不敵國乒女團獲得銀牌。雖然在決賽中大比分落敗,但日本女團在此次賽事為球迷奉獻了多場精彩比賽。

日本女團頭戴“大熊貓”開心領獎。 國際乒聯供圖

日本女團頭戴“大熊貓”開心領獎。 國際乒聯供圖

比賽結束后,活潑開朗的伊藤美誠和隊友開心站上領獎台,享受這一榮譽時刻。

賽后伊藤美誠說,女團決賽是她在成都世乒賽團體賽感覺最好的一次。在小組賽中,她遇到了非常多艱難的比賽,但是自己都克服了。

“所以我覺得在本屆世乒賽過程中,我會覺得自己越來越好,目標也已經實現了。”伊藤美誠說,在和國乒女團選手王曼昱的交手中,自己有一段時間隻有一分之差。希望可以用這次成都世乒賽團體賽的參戰經驗,在以后的比賽中發揮出更好水平。(完)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