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乒女團橫掃日本隊世乒賽奪冠 主教練透露獲勝秘訣

2022年10月09日09:3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國乒女團橫掃日本隊世乒賽奪冠 主教練透露獲勝秘訣

國乒女團橫掃日本隊世乒賽奪冠主教練透露獲勝秘訣

成都世乒賽團體賽新聞發布會。 賀劭清 攝

中新網成都10月8日電 (賀劭清 楊予頔)“我們這個球隊,非常非常團結。不管在順境的時候,還是遇到困難的時候,大家真是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8日晚,國乒女團主教練李隼在成都世乒賽團體賽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經過在成都一個多月的封閉訓練,大家的針對性變得非常強。

國乒女團橫掃日本奪冠。 國際乒聯供圖

國乒女團橫掃日本奪冠。 國際乒聯供圖

8日晚間進行的2022年第56屆國際乒聯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決賽)·成都(簡稱“成都世乒賽團體賽”)女團決賽中,國乒女團零封日本女團,實現五連冠,第22次捧起象征“最強女子乒團”的榮譽——考比倫杯。

李隼透露,在成都封閉訓練期間,他每天都會安排主力隊員練習左手,或其他針對訓練。“我們在成都封閉訓練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了,每次來到成都就像回家一樣。”(完)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