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8將在明年4月停止活動

2022年10月08日16:3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0月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10月7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的“AKB48第60張單曲發行紀念演唱會in武道館·再挑戰!新team披露演唱會”上,由來自日本47個都道府縣的代表組成的AKB48 team8宣布,其將在明年4月舉行的“team8演唱會”以及在AKB48劇場舉行“team8九周年公演”之后停止活動。隨后,其官方博客也公布了這一消息。

AKB48 team8

AKB48是由秋元康擔任總制作人的日本女子演唱團體,分為AKB48 TeamA、AKB48 TeamK、AKB48 TeamB、Team 4與Team 8五個隊伍。

AKB48 team8是2014年1月在日本國內進行海選之后、於當年3月成立的。不過,team8與此前各種組合“可以面對面的偶像”的概念不同,是以“去見面的偶像”為理念從日本47個都道府縣各選拔出一名成員組成並在各地開始組合活動的。

在team8成員中,除了曾在日韓女子演唱組合IZ*ONE開展活動、之后又回歸本隊的本田仁美,還有很多人在AKB48內發揮著主力隊員的作用。在即將於10月19日發售的AKB48第60張單曲中,就有大西桃香、岡部麟、小栗有以、小田繪裡奈、倉野尾成美、下尾美羽、本田仁美7名成員入選。(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