樋口日奈從乃木坂46畢業 感懷過去的11年“都是美好的回憶”

2022年11月17日16: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樋口日奈

人民網東京11月1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10月31日,乃木坂46在東京國際論壇舉辦了“樋口日奈 畢業典禮”。對作為1期生一直支撐著團體向前發展的樋口日奈來說,這是她最后一次登台。在發言中,她對自己在過去11年中的活動進行了回顧。

她說:“與高興的事情相比,那些痛苦的事情原本應該更多,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那些事全都成為了美好的回憶。”在此,她再次向陪伴她的團隊成員、家人、朋友和工作人員表示了感謝。

樋口日奈還感謝了一直以來支持自己的粉絲:“很想知道大家都是通過什麼契機認識我的,一想到你們每一個人,我就忍不住想哭。”她坦言,在過去的11年中,每次收到粉絲講述關於她們升學、入職、結婚等的消息時,“我就覺得很開心,就像是陪伴粉絲一起成長一樣”。

最后,樋口說道:“我真的很高興能夠參與到這麼多粉絲的生活中,粉絲們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她還笑著描述了未來的生活:“我以后要堅強的活著,這樣就可以給盡可能多的人帶來能量和快樂。”(編譯:張怡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