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型百貨店開門營業 民眾排長隊購買福袋

2023年01月03日16:3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民眾排長隊購買福袋。(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1月3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日本很多大型百貨店2日開門營業,推出的福袋和特價商品吸引了很多顧客。雖然日本的新增確診病例數仍在高位徘徊,但社會經濟活動已經在逐漸復蘇,東京都內各商業設施的顧客人數超過了去年同期。

據悉,從2日凌晨5點左右開始就有顧客在高島屋日本橋店門口排隊,當10點開門營業時,五個出入口的外面已經有數千人在排隊,比去年同期多出近3成,已經恢復到新冠疫情爆發前的7成左右。

伴隨著店門的打開,排隊的顧客小跑著奔向各個櫃台。其中,在地下一層的食品銷售櫃台,擠滿了購買裝有各式點心和副食等商品的福袋的顧客。據說,一部分福袋在開門五分鐘后就銷售一空。

據統計,該百貨店當天售出的福袋數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1成。(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