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秋元真夏畢業受關注 AKB48最年長成員柏木由紀今后何去何從?

2023年02月09日16: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柏木由紀

人民網東京2月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子偶像組合乃木坂46的現任隊長秋元真夏宣布將在2月26日舉行畢業演唱會后從組合畢業。至此,該組合的1期生將全部畢業,乃木坂46也正式進入新舊世代交替的時期。

據悉,隨著秋元真夏畢業消息的宣布,AKB48成員柏木由紀受到了極大關注。

秋元真夏在東京電視台於2018年播出的《乃木坂工事中》節目裡曾說過:“我想一直留在乃木坂46。”主持人設樂統則對她說:“那麼,無論到30歲還是40歲,都請你留下來吧。”他還以組合的名字調侃道:“待到46歲如何?”

有愛豆雜志撰稿人稱:“在那之后的網絡直播中,秋元真夏也曾興致勃勃地說‘我會努力不讓皺紋長出來’。有這樣的事情墊底,在齋藤飛鳥宣布畢業的時候,甚至還有抱有一線期待的粉絲在想‘秋元真的打算在組合裡待到46歲吧’。”

但秋元真夏29歲就決定從組合畢業了,也有不少粉絲希望她至少在組合待到30歲再畢業。

即使是那樣的秋元真夏也沒能打破“愛豆30歲的壁壘”,然而2年前就已30歲的柏木由紀卻突破了這道壁壘,越來越多的人也在關注她今后的發展。

柏木由紀在2019年時曾宣布30歲前不會從AKB48畢業。她不僅兌現了這句承諾,在31歲的現在仍作為組合現役成員開展活動。在去年5月播出的一檔廣播節目《劇團桑巴狂歡節》中,綜合制作人秋元康已表明對柏木的許可:“柏木真的待到幾歲都可以。即使結婚了,柏木願意的話也可以一直在組合待下去。”

愛豆雜志撰稿人認為:“相對於世代交替順利的乃木坂46,AKB48的年輕成員還在成長中。下一屆王牌候補的年輕成員千葉惠裡在社會上的知名度還遠遠不夠,而知名度高的本田仁美據說已經有了畢業的意向。在這種情況下,組合內知名度最高的柏木如果畢業將對組合造成巨大打擊。所以無論從運營、成員、粉絲等的立場來看,都真心希望柏木能夠留下吧。”

在AKB48剛剛結束18期生選拔的招募工作時,柏木由紀曾苦笑著說:“年齡能做我女兒的孩子也會進入組合吧!”

據悉,其招募要求確實是從小學6年級開始,最小年齡應該是卡在2011年4月1日出生。對於1991年7月15日出生的柏木來說,新招募的這一代確實是有20歲之差的“真女兒”世代了。

到底該如何對待在年齡上可能相差19歲的新成員呢?想必有不少粉絲已經接受此事,並希望柏木能刷新現役偶像在籍最長時間和最年長的記錄吧。(編譯:余敏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